【印視界雲端印刷】提供線上平台製作相片書、月曆、桌曆、個人化明信片、寫真姓名貼等個人化數位商品。無需安裝軟體,輕鬆上傳圖片就可以把相片變成書,還可分享成線上電子書,方便跟全世界朋友分享你的感動。一起來做本個人專屬的相片書吧! http://wowin.com.tw

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

寫真姓名貼製作小技巧

由於姓名貼紙很小一張, 單張實際尺寸約為 3cm x 1.3cm ,想要放上美美的照片時,太小怕看不到,太大又怕頭會被切到! 那麼要如何才能做出美美的寫真姓名貼呢?以下有幾個小地方提醒:

一、編輯時看到的畫面就是單張貼紙的畫面 很多人收到姓名貼紙後,會有種照片被裁切的感覺,事實上,照片有沒有被裁切,關鍵在我們編輯畫面時的調整。而我們收到姓名貼紙看到每一張小貼紙外圈被裁掉的部份,是系統為了避免貼紙有白邊而自動預留的外框,但這部份在編輯時是看不到的。也就是說,實際收到的姓名貼紙,跟編輯時看到的畫面是一樣的。當您收到貼紙成品時,可以跟編輯畫面比較一下。

二、編輯時建議把臉部放在畫面中央
因為印刷並非精密工業,難免會有些許誤差。編輯時,可以將臉部放在畫面中央,週邊建議預留0.2cm 的空間,這樣一來,裁切時若有些許誤差,也不會影響到照片的完整度。

三、字體大小一般來說,若您沒有特別的要求或把握,可以直接使用系統預設的字體大小。若想要自行調整版面也是沒問題的,字體大小、字型、放入插圖、背景... 等等,都可以自由發揮。只是別忘了在電腦上編輯的畫面是經過放大的,實際上姓名貼紙每一小單張尺寸只有3cm x 1.3cm, 因此在排版上還是要留意字體大小跟照片人像尺寸喔。

希望大家都能做出美美的寫真姓名貼,天天都有好心情!

來做一份寫真姓名貼吧! http://wowin.com.tw/products.sticker.ph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