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印視界雲端印刷】提供線上平台製作相片書、月曆、桌曆、個人化明信片、寫真姓名貼等個人化數位商品。無需安裝軟體,輕鬆上傳圖片就可以把相片變成書,還可分享成線上電子書,方便跟全世界朋友分享你的感動。一起來做本個人專屬的相片書吧! http://wowin.com.tw

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

攝影技巧分享--怎麼拍跳高高?

怎麼拍才可以讓畫面中的人物看起來跳很高,小編找來了這一家人,請他們示範給大家看,經過幾分鐘的集訓,有人聽懂了,有人一頭霧水(沙攏沒),沒關係剛好可以作對照組給大家比較。
準備好了沒~要跳了喔
首先是畫面的切割,將人物都放入境頭中,靜止時讓人物佔滿畫面約2/5,天的部分佔2/5(因為等一下跳起來會用掉1/5),地的部分1/5。當然要記得,攝影師必須蹲下,採用仰角的方式拍攝。
將畫面分隔成五等分,人物佔2/5

準備就緒就可以喊口號了「1、2、3、跳」,人物一起往上跳,畫面中我們發現小腿若是可以往後折,感覺真的跳好高,雙手若是可以往上擺,會更有動感、更活潑。發現了沒~「天」的部分只剩下1/5,若是預留太少空間,拍起來的照片就會有壓迫感喔~

果然「笑果」不錯,女生通通一頭霧水

有沒有躍躍欲試了呢? 找一群朋友,大家一起來跳高高吧!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