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印視界雲端印刷】提供線上平台製作相片書、月曆、桌曆、個人化明信片、寫真姓名貼等個人化數位商品。無需安裝軟體,輕鬆上傳圖片就可以把相片變成書,還可分享成線上電子書,方便跟全世界朋友分享你的感動。一起來做本個人專屬的相片書吧! http://wowin.com.tw

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

換個角度拍拍看

手和手搭在一起,大聲喊出「1、2、3」!加油~加油~
拍照片時如何呈現團體的向心力及熱鬧氛圍? 不妨從各個角度來嘗試看看 :

  • 由頂上往下拍的效果容易矮化相片中的人物,雖然有凝聚的感覺,但向心的力量較薄弱。

攝影者站在高處往下拍攝
  • 若能嘗試從低處來拍攝,則可呈現出高挑的感覺。由於這個角度可捕捉到人物的臉部表情,不僅更能表達向心力,還可透過臉部表情呈現愉悅氣氛、帶出團體的凝聚力。

攝影者躺在地上往上拍,但是要小心人物不要被裁切了
將人物都放入境頭中清楚表現凝聚、向心的氛圍
看出照片中的差異了嗎?不妨現在就拿出相機,把朋友、同學、同事或家人約出來,一起到戶外凝聚一下,大聲的喊出「1、2、3」加油、加油、加油!

PS : 幕後花絮
我個子比較小,所以站在椅子上跟姐姐們一拍照
哇! 髒髒的小腳Y被拍到了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