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印視界雲端印刷】提供線上平台製作相片書、月曆、桌曆、個人化明信片、寫真姓名貼等個人化數位商品。無需安裝軟體,輕鬆上傳圖片就可以把相片變成書,還可分享成線上電子書,方便跟全世界朋友分享你的感動。一起來做本個人專屬的相片書吧! http://wowin.com.tw

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

攝影技巧分享-- 如何拍出壯觀的美

小編難得的機會遇到了寺院曬經書的工作,為了讓經書可以存放更久,每年夏季就必須將經書「請」出來曬太陽,這個過程看似簡單,實際搬書時卻不是想像中那麼一回事(快累死我了),為了讓大家能夠感受出搬出來的書有多壯觀,就要利用一點攝影的小技巧來呈現。
這樣的畫面適合數經書(約有上千本),但看不出壯觀
拍攝時身體可以蹲下或是趴下,讓鏡頭盡量接近書本,讓畫面佈滿經書,這時經書中間的走道就看不見了,感覺整個廣場像是被經書佈滿。
換個角度感覺果然不一樣

小編也嘗試從另一個角度讓經書佈滿畫面,感覺也很壯觀喔~下次要拍照時不妨嘗試多個角度,有時站高高的,有時壓低身子,感受一下不同的「視界」。
數大!真的好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